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聲走漏!M-BENZ SL-Class型錄中現真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4/2011)
字級設定:
在上個月底時,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們報導過,延續M-BENZ旗下經典車款300SL光輝歷史的SL-Class已經緊鑼密鼓的在測試當中,先前M-BENZ原廠也釋出把SL-Class包得密不透風得測試照來炒熱話題,不過原先估計還有一陣子才能看到完整樣貌的M-BENZ SL-Class,日前卻提早被荷蘭汽車媒體掌握到其真實容貌。

就目前所掌握的圖片來看,很有可能是當地的原廠型錄,雖然圖片品質不佳,但當中不但包含了車頭、車尾45度角的樣貌、關篷以後的車尾照就連內裝都包含在內,看樣子這幾張照片未來應該也會在原廠的圖片中出現。同時由這幾張照片也可以清楚的看出來,包括長車頭的車身設計、車側鰭狀散熱孔以及內裝十字型冷氣出風口等,M-BENZ SL-Class也大量繼承SLS AMG的車身設計元素。

而先前也提過,本次全新M-BENZ SL-Class最大的重點便是在於全鋁合金輕量化車身結構,它不但是M-BENZ首度採用了全鋁合金材質,來打造輕量化車身結構的車款,全車總重更是比前代車型輕了140kg之多,同時也是M-BENZ首次大量進行鋁合金車體結構的生產。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除了代號M157的新款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會是極有可能的選項之一以外,傳統的V12動力似乎也還沒有完全出局,不過最後的結果如何,還是端看M-BENZ原廠方面如何考量。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