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領航員希望Kimi Raikkonen保留拉力賽的愛好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1)
字級設定:
 
Kaj Lindstrom希望Kimi Raikkonen能持續保有拉力賽這個愛好。
 
Kimi Raikkonen的拉力賽領航員Kaj Lindstrom表示,希望他在重返F1之後繼續熱愛拉力賽。過去兩年參加WRC的Kimi Raikkonen將在明年重返F1,他已簽與LOTUS-RENAULT簽約,因此Kaj Lindstrom才希望Kimi Raikkonen不要荒廢了拉力賽這個愛好。

「我希望Kimi Raikkonen能夠在空閒時間繼續享受拉力賽。雖然拉力賽只是他的一種娛樂,但是我不得不說他在如此缺少經驗的情況下已經做得非常棒了。」Kaj Lindstrom表示:「他的工作是首要的,而F1是他現在的工作,但是我希望他保有拉力這個愛好。」

同樣是LOTUS-RENAULT車隊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也是一位拉力賽迷,他今年初在一場拉力賽中撞車重傷已致缺席今年全年比賽,而他在LOTUS-RENAULT的席位,簡單來說應該算是被Kimi Raikkonen給取代了。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