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暗示明年可能轉投CATERHAM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1)
字級設定:
 
澳洲F1新秀Daniel Ricciardo表示明年是有機會加盟CATERHAM參加F1。
 
澳洲F1新秀Daniel Ricciardo承認明年可能代表CATERHAM車隊、也就是今年的LOTUS車隊參賽。傳聞指出,LOTUS車隊的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明年可能選擇離開F1,即使他已經獲得了新合約。而Red Bull希望LOTUS車隊能夠為他們旗下的Daniel Ricciardo提供參賽機會,因為Toro Rosso似乎無法騰出位置。

「目前看來,Toro Rosso似乎會保持現有陣容。」Daniel Ricciardo對澳洲媒體說到:「不是百分之百,但我可以透露,明年我有很好的機會去駕駛一台非Red Bull系列的賽車參賽,不過好消息是我仍然是Red Bull Junior Team的一員,他們同意繼續培養我。」

當被問到明年將要駕駛的賽車是不是CATERHAM時,Daniel Ricciardo回答到:「我想說,有機會,但是對於我來說,目前只是有機會。如果Heikki Kovaleinen成為我的隊友,那他會是一個很好的指標。他曾經贏過分站冠軍,今年擊敗了Jarno Trulli。」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