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Kimi Raikkonen既擔任車手角色也是車隊股東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1)
字級設定:
 
F1媒體界謠傳Kimi Raikkonen不僅加盟當車手,還持有了LOTUS-RENAULT的股份。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Kimi Raikkonen既是LOTUS-RENAULT的車手、也是車隊的股東,這意味著他除了正常的薪水收入之外,還有獎金可以分紅。LOTUS-RENAULT於11月29日宣佈Kimi Raikkonen加盟,在此之前他也與Williams車隊有過接觸。

媒體的報導稱,Kimi Raikkonen將是F1二十多年來,第一位既是車手又是股東的車手,冰人的這一計畫之所以在Williams車隊沒能實現,可能與該隊股票上市有關。而Kimi Raikkonen參與車隊經營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他之前曾同經紀人共同擁有Double R車隊參加F3賽事,今年他使用名為Ice1 Racing的個人車隊參加WRC,此外他還涉足摩托車越野賽。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