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堅信能在FERRARI車隊成就第三冠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認為他在未來依然有機會與實力贏得世界冠軍。
 
儘管Red Bull在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後連奪兩屆世界冠軍,但這位西班牙車手堅信FERRARI很快就能迎來勝利。Fernando Alonso曾在2010年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因為在阿布達比站採用錯誤策略而被Sebastian Vettel搶得先機。

2011年賽季,FERRARI在廢氣分流板方面的研發不敵競爭對手,賽車的空氣力學難題令車隊倍受困擾,Fernando Alonso僅在英國站獲得唯一的分站冠軍。儘管失望是各種各樣,Fernando Alonso仍然信心不減,他訂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標,這位現年30歲的世界冠軍堅信勝利就在前方。

「我沒有想太多,我認為我能夠贏得更多冠軍,你不能藉由回憶光輝歷史而取得進步,你需要著眼未來,並專注於當前的工作。」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完全相信世界冠軍很快就能收入囊中,因為我身處一支完美的車隊之中,大家都齊心協力為此努力。」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