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富比士公佈2012年度醜車 各大車廠無一倖免
AUTONET記者:sanada(12/15/2011)
字級設定:
AutoPacific汽車市場調查暨諮詢公司,固定每年都會針對當年度車廠銷售實績與市場反應進行調查,而其中「整體滿意度」(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理想車款」(Ideal Vehicle Award)兩項大獎更是被美國車商視為年度成績的重要指標。


今年,AutoPacific接受了富比士雜誌一項有趣的委託,與美國知名汽車評鑑網站Autobytel與美國時尚生活雜誌將針對2012年式在美販售車種,挑選出造型最醜的十輛車。這對向來熟悉「去蕪存菁」作業手法的AutoPacific,無疑是一項全新的挑戰。當然,評分方式全憑委員自由心證並無特定的評分標準,由此也可看出調查的娛樂效果大於實際效益,單純只為博君一笑。

2012富比士評選醜車TOP 10:

ACURA ZDX

FORD Transit Connect

GMC Terrain

HONDA Crosstour

LEXUS CT200h

LINCOLN MKT

M-BENZ R-class

MINI coupe

MITSUBISHI i-MiEV

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let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