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計畫推出小改款Commodore,但面臨政府削減援助資金前景堪慮
AUTONET記者:Shower(12/15/2011)
字級設定:
 
HOLDEN VE II Commodore SV6
 
隸屬於GM集團的HOLDEN車廠,長期深耕澳洲汽車市場,並且大受當地消費者肯定,已經連續14年蟬連澳洲最暢銷房車之冠的Commodore,在不景氣的年代裡能有如此銷售表現實屬不易,近日預計於2013年推出重新設計的小改款版本。

HOLDEN董事總經理Mike Devereux證實,以後驅底盤平台打造的VE Commodore車系,至少會到2018年底前為止在澳洲當地持續量產下去,作為長期的本地生產策略,並且GM集團將會在同一個工廠生產兩款類似目前的Commodore和CHEVROLET Cruze車型。他強調,未來HOLDEN要在澳洲當地的製造生產,有很大的影響因素是取決於政府政策,包括合作投資、減稅方案或是其它獎勵辦法。

Mike Devereux還指出,為了確保未來能夠順利持續推出新的車款,擁有政府的資金援助還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讓澳洲汽車產業能夠夠紮實深耕。此外,在澳洲汽車產業佔有一席之地的FORD集團,發言人Sinead Phipps指出,FORD目前也面臨同樣的問題,不僅如此,還要接受世界各地的FORD工廠競相創新設計與生產工藝的挑戰。有專家預測指出,若是政府遲遲不肯伸出援助,這兩家在澳洲極富盛名的汽車產業將會在10年內倒閉。

因此擁有強大的政府援助對於汽車產業的發展前景極為重要,如果澳洲政府不提供援助計畫,會致使整個澳洲汽車產業面臨困難的境況。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