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振士氣!東風日產創新之旅展示品牌理念裝置藝術
AUTONET記者:sanada(12/15/2011)
字級設定:
東風日產身為NISSAN中國市場代表,今年遭受天災影響而造成市場零件供應鏈出現短缺,中國媒體一致認為與廣州豐田的差距將在今年逐漸拉近。而隨著廣州車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為了提升品牌形象,東風日產也特別舉辦了一項名為「創新之旅」的特別企劃,並於廣州總公司內部展示了最新的裝置藝術「天馬行空」。


2008年於中國登場的旗下高級房車天籟(Teana)一直被視為是與廣州豐田汽車凱美瑞(camry)角逐的利器。近日,來自NISSAN的行銷團隊導入“透視法”的藝術概念特別將天籟全車零件拆解,將3200個零件以透明釣魚線懸掛於大廳展示,從側面看去就如同是電腦動畫才會出現的細部分解,如此創新的行銷手法也大大提升品牌的曝光度。



荷蘭籍的創意總監Paul表示:這個融入「實體化透視圖」的裝置藝術,有助於消費者了解車輛的每一個細節,透過專員的詳細解說更能突顯自家品牌的優異之處。然而,這個特別企劃概念也將陸續推展至海外分公司最終回到日本母廠。說不定在明年的設計大展就可看到這驚世駭俗的創意作品。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