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超模相互輝映!LEXUS LFA紐柏林賽道版與Akemi領軍於台北國際車展完美共演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5/2011)
字級設定:
2012年台北國際車展進入倒數階段,各家參展車廠都已經進入了最後的準備階段,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更於今日(14日)舉辦了展前記者會,而在台北車展當天更將展出全球限量僅僅50輛,並且是首度在台灣曝光的超稀有超跑─LFA Nurburgring Package紐柏林賽道版,同時LEXUS更請到時尚界首席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以充滿科技感的服裝,化身LFA超跑女神,一同綻放出LEXUS車款的無限魅力。





LEXUS在2010日內瓦車展所發表限量50輛的超跑LFA Nurburgring Package紐柏林賽道版,乃是為了紀念宣布參與第38屆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全數配備了強化的空力套與動力,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與空力套件,來提升空力效應,連同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都是採取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提供更濃烈的競技取向,搭配上中置三管排氣尾管搭配大型碳纖維分流器,儼然就是為了戰鬥而生。












根據原廠公佈測試資料顯示,LFA紐柏林賽道版的起步加速0-100km/h在3.7秒以內即可完成,十足懾人!內裝除滿佈的碳纖維飾板外,全車艙更包覆麂皮,經典極致十足。而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配備之下,全車的下壓力大幅增加,全面提升車輛於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此外,LEXUS也針對原有的汽油4.8L V10引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略為提升至571hp的表現,而且也精進其變速系統的換檔效能,達到每次換檔僅需花時0.15秒鐘,而安全極速也達到325km/的境界。原廠同時表示這批限量版本僅提供銅黑色、黯黑、極白或亮橘四款車身塗裝,搭配的內裝共有黑紅、黑紫等二種雙彩與單一黑色等三種設定。真皮座椅採用的是Alcantara面料。


GS450h

LS600hL

CT200h

RX450h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LFA紐柏林賽道版今年9月份甫創下7分14秒64的紐柏林北賽道的驚人紀錄,在世上現存所有超跑極速紀錄中更是名列世界第五!而此次的台北車展LEXUS將區分為環保節能的「Hybrid Zone」與卓越性能的「F Zone」;環保節能「Hybrid Zone」是由大改款GS450h領軍,帶領頂級油電旗艦LS600h、油電掀背勁車CT200h、豪華油電SUV RX450h一同展演,彰顯LEXUS對人們居住環境的關心,今年第三季起已在全球各地掀起話題的2013大改款GS車系,旗艦車型GS 450h更是首度在台現身,GS車系不論內裝性能或外觀設計,都堪稱是LEXUS劃時代創新與卓絕超越的經典代表。


IS-F

而卓越性能「F Zone」則是由LFA Nurburgring Package紐柏林賽道版領銜主演,與招牌性能車款IS-F一同上陣,展現LEXUS完美結合Hybrid Drive的科技領導優勢與驚艷的超跑性能。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