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家展示愛車,PORSCHE與房地產集團合作打造頂級豪華電梯公寓
AUTONET記者:Shower(12/15/2011)
字級設定:
相信住過大城市,面對擁擠的交通與房舍的讀者可以體會,要在這樣狹小的空間停放車輛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使是住在大豪宅的富豪,還是需要花費時間等待泊車服務,但是時間就是金錢,現在房地產集團Derez Properties與PORSCHE合作,計畫推出一項建案,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可以停好你的愛車。

房地產集團Derez Properties目前擁有超過27畝(約18,000平方公尺)的黃金濱海資產,目前已經加入PORSCHE的設計團隊,計畫共同打造一座位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頂級豪華公寓。PORSCHE設計大樓預計設在陽光群島(Sunny Islands)上,總計有57層樓包括135間公寓套房,價格在美金290萬元(約新台幣8,773萬元)至美金900萬元(約新台幣2.7億元)不等,特別的是,還會給予每間住戶2至4個獨立的室內停車位,停車室採用特殊的通風透氣設計,並且為具有滅火系統的樓房;此外,車主還可以選擇訂製透明的玻璃牆,以便在家中隨時能夠欣賞自己的愛車。

此PORSCHE大樓會架設機械電梯,車主將車輛停放至轉盤上,電梯系統即能以迅速將車輛送到目的地。Derez Properties期望提供停放車輛的便利性來吸引消費者,以一個獨特嶄新的住屋方式,重新定義消費者對奢華享受的觀念,至於是否能夠受到頂級消費者的青睞,我們就等大樓建設完成之後即能揭曉。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