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具時尚與性感魅力,FORD Fiesta體貼妳的心
AUTONET記者:Shower(12/16/2011)
字級設定:
 
有許多電視作品的模特兒茵芙,對都會時尚小車FORD Fiesta情有獨鍾。
 
曾經獲得德國紅點大獎、並且具有最高安全等級的都會時尚小車FORD Fiesta,以「時尚科技、性感魅力」席捲台灣進口小車市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持續創下銷售佳績。針對女性駕駛所設計的都會時尚小車,其設計理念是根據女性在乘坐以及使用時的需求構想,打造女性駕駛專屬的舒適駕車空間,Fiesta善解人意的貼心感,讓妳不愛上他都難!

FORD Fiesta不僅適合女孩子駕駛,也非常適合喜愛都會時尚感的型男。

氣質出眾且已經有許多電視作品的模特兒茵芙,近期在三立都會台即將播出的「真愛找麻煩」電視劇中,飾演名為—「佳佳」的角色,像她這樣常要跑通告的女孩子,必須時常變換各個工作地點,加上為工作所準備的行囊又多又重,一個女孩子可沒辦法一次搬這麼多東西,因此,對Fiesta這款都會時尚小車可說是愛不釋手,變化多端的車內空間永遠載滿茵芙通告所需要的行頭。



從台中獨自來台北工作的茵芙,已經有多年的開車經驗,雖然過去比較喜愛大型的德系車款,不過自從來到台北工作之後,深深覺得女孩子在都會地區駕駛大型車實在不是那麼方便,面對繁忙的交通以及擁擠的停車空間,如果有輛像Fiesta這款都會時尚小型車就太好了!Fiesta大小適中的車身尺寸,搭配EPA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可自動針對不同車速調整方向盤輔助力道,讓小妮子在慢速時用一根纖細的手指頭就能轉動方向盤,穿梭在台北市大小巷弄、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輕鬆自如。同時,Fiesta採用獲得德國紅點大獎的「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讓時髦的車身線條展現出視覺上極富張力的流動感,搭配大膽顏色運用,在不同的光影照耀下,呈現出驚喜的細緻變化,行車之間展現出一種不容忽視的低調奢華,搭配像茵芙這樣走在時尚前端的模特兒,散發出一股無與倫比的時尚魅力。



車身尺碼3950×1722×1467mm,軸距為2489mm的Fiesta,彈性的後車廂空間不僅可以裝下茵芙跑通告需要的置裝衣服,車內座椅更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覆設計,還可依據體型調整,對於像茵芙這樣身材高挑的女孩子,乘坐起來還是感到非常的舒適自在,一點都不覺得擁擠。為了方便,如果有其它縣市的通告她也會自行開車,而Fiesta的1.4L直列四缸DOHC Duratec反置式汽油引擎,搭配Durashift手自排變速箱,讓她覺得這樣的動力系統擁有優質的表現,可以滿足她對於工作及生活的需求。

掀背式後車廂,大空間讓茵芙可以裝下跑通告需要的所有物品。

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讓茵芙感受舒適又自在的駕馭空間。


茵芙喜愛這款掀背小車還因為Fiesta連續獲得歐洲E-NCAP、澳洲A-NCAP、中國C-NCAP五星評價及美國IIHS安全首選殊榮,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配備,包括德國製造的高剛性車身結構、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1.6L車款)、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預縮式安全帶、側門防撞鋼樑、車首及車尾潰縮區、5具SRS氣囊等,置身其中非常有安全感。

在駕駛時可以透過手機概念的中控操作面板,輔以藍牙行動電話裝置,以聲控方式輕鬆操作數位娛樂系統,不必分心操作音響,雙手及雙眼能夠專心在開車上面。Fiesta兼具安全、科技、時尚與人性,讓茵芙駕駛起來感覺非常有安全與信賴感,細膩體貼的設計質感,以及Fiesta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在寒冬中湧起陣陣溫暖。

人性化設計操作介面,輕易就能上手。

都會時尚新世代女性,掌握自己的未來藍圖。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