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Patrol正式進軍中國全尺碼LSUV市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16/2011)
字級設定:
在本屆廣州國際車展開幕前夕,我們就已經報導過,當初推出專門用來進軍中東市場的新一代NISSAN Patrol全尺碼運動休旅車,日前已經正式由日產中國銷售分公司宣佈於當地市場發售,當然也代表同為日系全尺碼SUV的TOYOTA Land Cruiser又擁有新的競爭對手。

根據日產中國銷售分公司表示,這款原廠第七代的NISSAN Patrol車系,已經以「途樂」之名於當地授權通路銷售,這款被視為是INFINITI QX56孿生車系的全尺碼運動休旅車,建議售價則由139萬人民幣起跳。

當地所銷售者均為長軸距、長車身版本,光是軸距尺碼就達到與美規INFINITI QX56車系相同達到3075mm,而且車身尺碼更達到5140×1995×1940mm的境界,車室內採用標準三排七人座配置,原廠也表示新車於中後排座椅提供的乘員空間表現,還要大幅超越上一代車系。

另外講究科技豪華配備的新一代NISSAN Patrol途樂長軸旗艦款式,包括尾門啟閉與後排座椅折疊機制均採用電動遙控作動方式,此外新車更全面將擁有包括沙石、公路、雪地和岩石四種驅動模式的四驅系統、上坡起步輔助與陡坡緩降系統也均成為全車標準配備,而且更具備與INFINITI QX56車系共用的HBMC車身動態液壓控制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則全面搭載與INFINITI QX56共用的原廠代號VK56VD引擎,採用5.6L排氣量設定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57.1kgm,而且升級之後搭配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比起先前車款來說性能表現更為優異,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3秒就可達成。

   新聞列表(12/16/2011)

NISSAN Patrol途樂小改款正式發售! NISSAN Patrol正式進軍中國全尺碼LSUV市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