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ohn Iley確認將擔任CATERHAM車隊的性能主管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1)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已經確定了John Iley將在明年年中正式開始為車隊服務。
 
LOTUS車隊在日前確認John Iley將在2012年賽季加盟,出任車隊的性能主管。John Iley在McLAREN和FERRARI擔任首席空氣力學工程師,在職業生涯初期曾與LOTUS車隊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在Jordan和RENAULT車隊共事。

LOTUS車隊首席執行長Riad Asmat表示:「John Iley能夠接受我們的邀請,接受挑戰,在事關F1賽車性能的關鍵領域為我們帶來幫助,在賽場內外令我們更上一層樓,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這是一項事關車隊成長和發展的合約,John Iley的才能可以令我們的競爭力長期受益,從他加入我們的那一刻開始,他將帶來的貢獻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由於同McLAREN仍有合約在身,John Iley需要等到2012年6月才能正式加盟LOTUS車隊,而那時LOTUS已經更名為CATERHAM車隊了。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