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orsjean被LOTUS-RENAULT扶正擔任冰人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1)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擠掉Vitaly Petrov與Bruno Senna正式坐上LOTUS-RENAULT的車手席位。
 
在簽下Kimi Raikkonen之後,LOTUS-RENAULT宣佈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明年將與芬蘭冰人搭檔參賽。Romain Grosjean曾在2009年頂替Nelson Piquet Jr.,為RENAULT車隊參加過7站比賽,但他沒能獲得積分。

Romain Grosjean的扶正,意味著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和巴西車手Bruno Senna被LOTUS-RENAULT放棄。據稱,Romain Grosjean獲得LOTUS-RENAULT青睞,與車隊的主要贊助商法國Total石油公司有關。Romain Grosjean在官方聲明中說到:「能夠與一位帶著對比賽的渴望而重返F1的前世界冠軍並肩,將讓我獲得很多經驗,我相信這能夠促使我提高比賽水準。我覺得在GP2的這個成功賽季幫助我成熟了很多,相比上一次參加這項運動時期,現在的我是一位非常有競爭力的車手了。」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