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他無懼和Kimi Raikkonen做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1)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表示他不只能從Kimi Raikkonen身上學東西,還能傳授輪胎心得給芬蘭冰人。
 
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說他並不擔心明年與Kimi Raikkonen為伍,事實上他認為自己在對PIRELLI輪胎的認知上,相較芬蘭冰人更擁有優勢。Romain Grosjean曾在2009年為RENAULT參加過7站比賽,當時的隊友為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如今他面對另一位世界冠軍隊友,Romain Grosjean說他並不擔心。

「Fernando Alonso之後現在是Kimi Raikkonen,所以我已經習慣了和世界冠軍搭檔。」Romain Grosjean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因為他們都是非常棒的車手,但是意義還不僅限於此,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但另一方面,你的第一標準就是你的隊友,所以如果你能設法達到他一樣的水準,那對你將是非常有益的。」

Romain Grosjean承認在與Kimi Raikkonen搭檔的過程中,可以從芬蘭冰人身上學到很多比賽的東西。但他同時相信,他和Kimi Raikkonen之間的知識傳遞絕不只是單向的。「從Kimi Raikkonen身上,我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是毫無疑問的。」Romain Grosjean說到:「但是也許我能教他一些關於PIRELLI輪胎的東西,除了越野輪胎之外,他可從來沒用過PIRELLI的F1輪胎。」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