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Urban Mobility之夢於柏林起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12月1號對於BMW Motorrad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也是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坐落於德國柏林的工廠正在慶祝兩條全新的Maxi-Scooter生產線完工。而從2012年新一季開始,C 600 SPORT 以及兄弟車款 C 650 GT 將於此以每天80台的生產速度製造,並陸續交車給位於全球已經訂車的幸運車主!

有別於其他車款,速可達的生產線獨立於柏林的工廠內。15位專業技師被分配到12個工作區域進行不同的作業活動。而組裝過程更可視為一種動態藝術,令人目不暇給!引擎由一個起重機吊起並製於一個可活動的工作架上。而後依序由排氣系統,車架以手工的方式陸續組裝。車輛只會在每個區域進行短暫的停留,隨後就迅速的移往下一個區域。而能以手工方式進行快速組裝工程的秘密,就是由這群專業技師自行設計打造的可動式工具吊架!無論是前叉,儀表版,或是ABS煞車系統,技師們都可以由這個吊架快速取得他所需要的組件。組裝最後階段則包含電子系統的檢查,以及各類油液注入後的發動測試。在安全測試過後,新車就可以準備裝箱了!整體過程僅需兩個半小時!

相信BMW高品質的要求與標準,必定可以滿足騎士們對新車操控,舒適以及騎乘樂趣的需求!全新的速可達系列將於明年(2012)引進,預購從速!

   新聞列表(1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