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程師親上火線,CADILLAC ATS紐柏林測試影片公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0/2011)
字級設定: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車款,因為車身配重與驅動方式等考量,成為車迷心中極富駕馭樂趣的搭配,如果能夠在過彎時帶點不影響行車安全的轉向過度更是完美。而確定將於2012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轎跑車CADILLAC ATS隨著搭載的動力系統確定,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影片也隨之曝光。

ATS車系動力確定為2.0L直四渦輪引擎(最大馬力270hp)、2.5L直四Ecote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90hp) ,以及3.6L V6引擎(最大馬力320hp),均搭載GM 8L-50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推測更相當有可能推出搭載6.2L V8引擎的ATS性能版本,姑且將其稱為ATS V。2012夏天就會在密西根廠導入量產,與CTS Coupe、CTS Sedan 、CTS Sport Wagon在同一廠區誕生。

原廠表示,以M-BENZ C-Class、BMW 3-Series、AUDI A4、LEXUS IS及INFINITI G等豪華房車做為假想敵的ATS,會選擇在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在那裡不僅可以測試車輛的設定與各部零件耐用度,有大直線、高速彎、低速髮夾彎、直角彎等多變路段,也可以說是一條最棒的全功能測試跑道。

包括CADILLAC乘坐與操控工程師Adam Dean、能源與動力系統整合經理Dave Mikels與車輛開發總監Chris Berube均親身參與ATS在紐柏林北賽道的測試工作,而原廠也透過Facebook.com/CADILLAC刊載關於ATS的最新訊息。

以下就是CADILLAC ATS的官方公開測試影片:

   新聞列表(12/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