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車訊風雲獎出爐,HONDA Accord、Fit雙雙獲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11)
字級設定:
歐美日各國的專業汽車媒體或評鑑組織,每年皆會針對當年度的新車款進行評選,評選的結果,不僅成為市場的重要指標,亦是對得獎車款最大的肯定與榮耀。在國內由車訊國際主辦的第六屆「車訊風雲獎」,在12月16日公佈2011年的年度風雲車各級距獲獎名單。HONDA Taiwan旗下的Accord與Fit雙雙獲選為各該級距的最佳車款。

新公佈的2011車訊風雲獎得獎名單中,HONDA Accord在所有該級距的入圍車款中脫穎而出,以其充沛的動力輸出、精準的操控性能、舒適的大空間以及經濟的燃油效能等各項的均衡表現,被被評選團評選為「2011最佳國產中型車」。

而HONDA Fit一直是HONDA車系中深受矚目的人氣車款,這次以其勁帥的造型、靈活多變的大空間、敏捷的操控、兼顧省油的動力輸出,擊敗其他入圍的同級距車種,再度奪下「2011最佳國產小型車」的殊榮,不僅顯見FIT的產品力與市場魅力已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更獲得大多數專業評審一致好評。

HONDA Accord與Fit的獲獎,充份反應出HONDA車系不僅得到消費者的肯定,也獲得汽車媒體及專業人士的高度認同。讓HONDA成為車訊國際2011年度風雲獎中的大贏家,相信也是實至名歸的最大肯定。

   新聞列表(12/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