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將會給Kimi Raikkonen足夠的恢復期限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1)
字級設定:
 
LOTUS集團CEO Dany Bahar表示會給予Kimi Raikkonen足夠的時間來適應F1。
 
LOTUS集團CEO Dany Bahar對媒體表示,車隊將給予Kimi Raikkonen足夠的時間恢復狀態,因為車隊從未期待過Kimi Raikkonen一上車就可以立即跑出好成績。Kimi Raikkonen在闊別F1兩年之後,現加盟LOTUS-RENAULT(明年更名LOTUS)復出。

「你不能期待一位缺席F1兩年的車手,回來第一天就能適應新輪胎和新規則,所以他需要時間。」Dany Bahar在一場記者會上說到:「但這到底是3天、6場比賽、還是20場比賽,我們將拭目以待。重要的是,看他的成績發展趨勢,如果他一直在提昇,那我們當然會給予他時間。」

Kimi Raikkonen復出,業界討論最多的一個話題是芬蘭冰人的鬥志問題,以及如果2012年的LOTUS不是一支一線車隊,他是否會對現實低頭。對此,Dany Bahar堅持認為Kimi Raikkonen深知自己的處境。「他知道自己重返F1不是件易事,他已不再是Sauber或者McLAREN時候的那個他。時代已經不一樣了,他必須拿出成績,他深知這點。」Dany Baha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