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稱Lewis Hamilton選擇了錯誤的經紀公司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1)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認為Lewis Hamilton不該採用娛樂經紀公司來幫他打點賽車事務。
 
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表示,Lewis Hamilton選擇娛樂行業慣用的管理公司,而不是賽車行業常用的經紀人來處理個人事務,這就如同一場災難的發生。Lewis Hamilton度過了一個糟糕的2011年賽季,他在過去的一年除私生活出現問題外,在賽道上更是多次捲入撞車事件,這使得他2011年的成績大幅落後於隊友。

回顧Lewis Hamilton過去一年的表現,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認為部分原因是他選擇了Simon Fuller的XIX管理公司所致。「我認為這(指與XIX合作)簡直是個災難。他可能因此去會見那些他本不該見的人,而這些人可能對他構成負面的影響。」Bernie Ecclestone對媒體如此說到。

他的父親Anthony Hamilton,自Lewis Hamilton的賽車生涯初期就一直擔任其經紀人,直到2010年年初雙方分道揚鑣。「我認為他今年的一些個人問題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認為他掉入了太多對他沒有益處的人群當中。當他父親照看他的事務的時,我認為他並沒有意識到他的父親給予了他多大的幫助。」Bernie Ecclestone說到。

   新聞列表(12/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