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Jules Bianchi將取代小林可夢偉在Sauber的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1)
字級設定:
 
法國媒體傳出Jules Bianchi在未來很有可能取代小林可夢偉在Sauber車隊的位置。
 
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的F1生涯遭到威脅?據傳聞指出,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有可能替代小林可夢偉在Sauber車隊的位置。這些傳聞來自法國媒體,他們同時聲稱Jules Bianchi有機會獲得Sauber車隊正式車手的位置。

現年22歲的Jules Bianchi是FERRARI車隊官方預備車手,而Sauber車隊的引擎供應商正是FERRARI。另外,Jules Bianchi的經紀人Nicolas Todt,是FIA主席Jean Todt的兒子。Jules Bianchi似乎正在複製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的發跡模式:以FERRARI預備車手的身份進入與其關係緊密的Sauber車隊開啟F1職業生涯。

Sauber車隊另一位車手Sergio Perez的位置非常穩固,他擁有來自墨西哥大企業的巨額贊助。而小林可夢偉身後來自的日本的贊助資金,相比Sergio Perez來說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新聞列表(12/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