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能會是未來的國產車?FORD新全球戰略概念車值得持續關注
AUTONET記者:Shower(12/22/2011)
字級設定:
隨著明年初揭幕的2012年德里車展即將到來,加上網路、社群網站的發達,各大車廠也採用露出局部新車廠照的方式來搏版面,FORD自然也不例外,為品牌將推出的全新戰略車款釋出首張概念照,一切可說是盡在不言中。

從其首度曝光的車頭局部照,大膽推斷相當有可能是以Fiesta同樣底盤平台為基礎所衍生的小型跨界SUV,因其具備相當拉長延伸的A柱造型,引擎護蓋折痕也有明顯的隆起,甚至於僅露出些許部份的前輪拱也刻意地向外擴張,不過究竟此概念車型是何種級距、何種形式?仍然有待原廠進一步提供資訊才得以撥雲見日。

根據掌握的情資,猜測以此概念車所衍生的全新戰略車導入台灣市場不是沒有機會,或許也會成為國產跨界SUV車型也說不定,至於動力部份也可能採用Ecoboost新世代渦輪引擎,不過現在就連概念車都還不見確切面貌,車迷還需再耐心等待,本報也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2/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