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的都會小車,VW Up!獲得Euro NCAP安全撞擊測試五星評等
AUTONET記者:Shower(12/22/2011)
字級設定:
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自 2009年開始實施更為周全且嚴苛的撞擊測試,其評估的項目包括成人撞擊防護、孩童撞擊防護、行人防護、及安全輔助配備。而本次總共有17輛車款參與測試,其中有11款新車新車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特別的是都會小車VW Up!也獲得了五星的評級。

 
EuroNCAP所公布的最新撞擊測試結果,17輛車款參與測試的車款中共有11輛獲得五顆星評等。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的VW Lupo後繼車款Up!榮獲最高五顆星評等,以都會小車之姿吸引了各界的目光,並且在車展上也推出了量產車型與多款衍生車型,呈現出這個全新的都會車系多樣化發展的可能性。都會小車VW Up!車身尺碼為3540×1640×1480mm,車型依然小巧,VW原廠曾讓它一口氣塞進16個人,實在讓人印象深刻。至於動力部分,Up!搭載一具1.0L三缸引擎做為動力來源,具有75hp與60hp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在匹配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BlueMotion Technology)之後,將能夠發揮23.3km/L與23.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CO2排放更是全數低於100g/km的水準。

VW集團希望讓Up!能夠以迷你車的姿態,營造出跨等級的產品實力,例如Up!就是同等車款中第一個具備有自動煞車系統功能的車款,藉由配置採加價選用的City Emergency Braking系統的方式,Up!得以在車速30km/h以下的時候,藉由雷射來探測前方的事故風險,除了得以降低事故所造成的傷害,甚至能夠完全避免事故的發生。Up!光是靠著這樣的功能系統便足以在安全上完全傲視全球其它與Up!同級的車款。

此次獲得Euro NCAP五顆星評價的車款包括: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Volt、KIA Rio、M-BENZ B-Class、M-BENZ C-Class Coupe、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SUBARU XV、VW Beetle、VW up!、SEAT Mii、SKODA Citigo;而獲得稍遜一籌的四星評價為JEEP Grand Cherokee、JAGUAR XF、RENAULT Fluence Z.E.、FIAT Panda,還有中國車廠的吉利帝豪EMGRAND EC7與上汽名爵MG6。

現在英國消費者可以訂購下單Up!於2012年3月交車,並且同時推出三種分別名為take Up!、move Up!與high Up!的不同版本,而且針對high Up!的版本還會再獨立推出up! black與up! White兩種專屬車型,凸顯其個性化、個人座駕的風格屬性。

   新聞列表(12/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