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冰人程咬金!Vitaly Petrov將在年前宣佈2012年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1)
字級設定:
 
據媒體傳聞,LOTUS-RENAULT之所以捨棄Vitaly Petrov是因為Kimi Raikkonen的緣故。
 
Vitaly Petrov的2012年計畫將在今年的12月底前宣佈,這是他的經紀人Oksana Kosachenko日前向媒體透露的資訊。Vitaly Petrov自2010年加LOTUS-RENAULT車隊,他與車隊原本還有一年的合約在身,但是卻被Romain Grosjean給取代。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所有的贊助商和車迷,在這兩個賽季給予Vitaly Petrov的支持。」Oksana Kosachenko對俄羅斯媒體說道:「我要強調我們和LOTUS-RENAULT有著極好關係,現在我們為Vitaly Petrov安排了另一個項目,具體計畫我們將在新年之前宣佈,所以這不並不是他職業生涯的終點,而是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芬蘭媒體日前在一篇報導中指出,當LOTUS-RENAULT宣佈Romain Grosjean扶正時,這消息震驚了Vitaly Petrov。俄羅斯的媒體懷疑Kimi Raikkonen影響了車手的選擇,猜測車隊之所以趕走Vitaly Petrov,是因為Kimi Raikkonen擔心自己在2012年被擁有PIRELLI輪胎經驗的Vitaly Petrov給擊敗。

   新聞列表(12/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