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雲電動商用車,英國首輛RENAULT Kangoo Van Z.E.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Shower(12/23/2011)
字級設定:
在2010年漢諾威商用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RENAULT Kangoo Van Z.E.,是以Kangoo為基礎開發所開發的純電動商用車,並且獲得2012歐洲年度風雲商用車(Van of the Year)殊榮,同時也是此獎的第一輛商用車獲獎。繼於今年9月開始在法國開放訂購之後,近日英國第一輛Kangoo Van Z.E.正式交車,立下一段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Kangoo Van Z.E.售價英鎊17,000元(約新台幣80.6萬元),加上電池採用前三年月租費為英鎊60元左右(約新台幣2,848元)的承租計費方式,既經濟又實惠的價格,期盼能擴大其銷售範圍,提昇大眾對純電動車的接受度。

RENAULT英國商業營運總監Ian Plummer表示:RENAULT長時間以來,一直致力於減少車輛的碳排放量,因此對於推動零排放電動車不宜餘力,並且非常期待將銷售範圍擴大至更多地區,服務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從一開始Kangoo Z.E. Concept大膽的概念雛形開始,衍生至現在的實車樣貌,這款低成本高環保效能的純電動車款,獲得消費者廣大的迴響。

Kangoo Van Z.E.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功率22kWh之鋰離子電池組,可輸出最大馬力59hp,最大扭力23.0kgm,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最大續航距離可高達170公里。其電池組採用承租的方式計費,前三年月租費為英鎊60元(約新台幣2,848元)計算;三年過後,月租費則調整為英鎊424元(約新台幣20,126元),這項費用包含了五年的動力系統保固,或三年100,000英里(約16萬km)的保養維護,另外還包括三年的道路救援。

透過拉高的車頂及多元的座艙空間配置適合一般家庭或商務訴求,擁有相當出色的日常使用彈性,在現今環保觀念日益高漲的歐洲地區,Kangoo Z.E.因為具有環保概念且受到關稅減免等政策受到消費者歡迎。目前總計有20多間的展示中心供車迷鑑賞這輛純電動商用車,同時2012年式的Fluence Z.E.、Twizy與Zoe等車型也會齊亮相。

   新聞列表(12/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