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展前展後差很大,漏網鏡頭〝秀〞給你看 !
AUTONET記者:Shower(12/26/2011)
字級設定:
兩年一次的台北車展在12月24日盛大開幕,總共有29家車商、共計34個國內外品牌大廠共同參展,展出近200款新車,場地依舊在信義區世貿一館,各家知名大廠共聚這場難得一見的車壇盛會。而在車展開演前有的前置作業,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能見到的,現在AutoNet汽車日報獨家提前為讀者做現場直擊,進入在準備中的展場,帶你一睹展前展後不同的樣貌及漏網鏡頭!


這是正式亮相的車展現場,主辦單位為了要符合國際原廠標準,對於展區舞台設計可說是煞費工夫,還大量採用木材、地毯、燈飾等素材建置而成,營造壯觀又明亮的氛圍,讓各車廠得以展示自家車款於眾人面前。音響設備進駐,讓各活動能夠順利進行、且許多車廠採用旋轉舞台搭建,360度旋轉欣賞各種角度的車身線條美感、想當然爾香車要配美人,身材姣好的一線頂尖車模演繹活動現場,帶來熱絡的氛圍等,不僅有夢想中的跑車可以看,還有美女可以欣賞,呈現豐富的視覺饗宴。

明亮又豪華的車展現場。

360度旋轉舞台。

酷炫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

熱鬧非凡的2012台北車展,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在開幕式前一天(12/22),AutoNet汽車日報直接先進入展場中瞭解車展進度狀況,而在這最後趕工階段,世貿展館內宛如身處在工地般,且木工、設計師、裝潢工人大舉進駐,硬體設備就在一陣混亂與吵雜中搭建起來,展演的車款就在這個混亂的空間中,一一進駐場內。

開幕式前一天,各車廠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

讀者無法親眼見到忙碌的前置作業。



但是開幕式當天(12/23)早上,卻還是出現零零星星的施工、粉刷、打掃、清理車輛外觀,甚至車輛都還沒就定位等狀況,前置作業還沒完全完成,似乎顯得倉促又凌亂,距離開幕不到幾小時的時間,還可以看到施工人員還穿梭在場內,且施工工具就這樣隨便的就往地上放,過路人來來去去險象環生。雖說目前還尚未聽聞意外發生,但主辦單位應該注意且加以改善,避免造成用路人的意外傷害;而12/24正式開放民眾入場之後,車廠會準備就緒,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開幕式當天早上各車廠做最後的整理環境。

梯子隨時有倒塌的危險,路過的人都〝心驚驚〞,忍不住多看幾眼深怕被砸到!

施工工具隨便往地上堆積,沒注意到地面的人容易絆倒。

還沒就定位的車輛還跨越至參展道路上。

工作人員甚至還蹲在地上擦拭地板。


現場還有車廠專人隨時整理車輛內外清潔。


   新聞列表(12/26/2011)

2012台北車展報導:比科技、比人氣之外,重點還是要用心! 2012台北車展報導:展前展後差很大,漏網鏡頭〝秀〞給你看 !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