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INFINITI JX Concept全亞洲首次登台
AUTONET記者:Gilbert(12/26/2011)
字級設定:
INFINITI品牌於全球發展20多年來的夢想從未消逝,透過不斷挑戰現況的思維,在持續創新價值與挑戰傳統中前進,以深具魅力之姿創造震懾人心的駕馭體驗,以獨具性格的堅持和品味,提供駕馭者無限的感動,為豪華車壇塑造一個永恆的信仰。這也是INFINITI「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


兩年一度的2012年台北新車大展,INFINITI 展出全亞洲首度現身的7人座跨界休旅車:JX Concept,全新的設計外型以及搭載全球首創安全科技-盲點後撞預防系統(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讓消費者感受到INFINITI創新與挑戰的品牌精神。而除了全新車型JX的登場之外,裕隆日產汽車也同時讓INFINITI旗下車款精銳盡出,包括FX35小改款車型,以及2012年式的G25、M25、EX35及G37 Coupe共六款車型,展演「Luxury,Technology and high performance」的車展主題。


事實上,INFINITI藉由JX Concept的推出,再次挑戰豪華車款對於安全的定義,JX概念車搭載了全新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除了繼續以往在INFINITI M款車型之中所擁有的房護配備與先進科技之外,此回JX Concept更升級導入世界首創的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當車輛切入倒車檔位時,盲點後撞預防系統可協助駕駛偵測車輛後方移動的物體,如果預測可能有危險發生時,系統將會自動啟動煞車來避免碰撞。




INFINITI JX Concept挑戰同級車最佳舒適空間,JX以不到5米的車長創造出同級車最大七人座寬敞車室空間,搭配全新Multi-Mode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設計,讓乘客進出第三排座椅變得更顯容易,真正滿足家庭成員最舒適、便捷的乘坐感受。



而氣勢非凡的Double Arch雙拱式水箱護罩與鷹隼式頭燈設計,再加上獨特的新月型D柱設計,創造出了JX車流線順暢的車身線條,讓JX於7人座休旅車級距中,擁有獨樹一格的造型美學。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