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美女名模雲集,剛烈車展中另有柔情
AUTONET記者:Shower(12/26/2011)
字級設定:
 
開幕記者會大會請來偶像團體增添熱鬧性。
 
展場中除了各展示車款最受矚目之外,藉由名模的人氣加持帶動人氣,也似乎是台灣車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項〝特別〞現象,美女配跑車也是自古以來不變的習慣。各家車廠為了要吸引人潮,成為全場最受關注的焦點,無不絞盡腦汁,發揮創意製造話題或是邀請名人名模來代言。此外,也別忘了接待區部分,車廠也找來了漂亮模特兒,提供參觀者新車簡介、新車詢問等服務。不過身為女性的我卻有些失望,放眼望去盡是女模,卻鮮少有男模在接待區服務,似乎有些不平衡呢!

開幕記者會也邀請了偶像團體Dream Girls來載歌載舞。


這些接待小姐幾乎都是展場主持人或是模特兒身份,身材比例好到讓也身為女性的筆者也忍不住會多看幾眼,藉著過去在各大展場中豐富的經驗,她們散發出專業且出眾的氣質與動人魅力,現在讓我們先來欣賞漂亮又親切的接待模特兒吧!

TOYOTA接待模特兒。

INFINITI接待模特兒。

NISSAN接待模特兒。

服裝風格有別於其它車廠,既端莊又典雅。

HYUNDAI接待模特兒。

SUBARU接待模特兒。

各車廠接待模特兒服裝各有自家各色!此為VOLVO接待模特兒。


為期九天的台北車展活動期間,各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推出精彩的人車合一的表演秀,像是台灣品牌LUXGEN,由藝人袁艾菲領軍搭配六位廣告明星的陣容,以全新的演出方式讓民眾欣賞視覺與聲光效果兼具的時尚秀。

藝人袁艾菲為LUXGEN這次車展開幕記者會的主持人。

藝人袁艾菲領軍。

搭配六位廣告明星的陣容。


而HYUNDAI以五位模特兒在車展擔綱主秀演出,並且在其服裝的設計也別具巧思,特別請設計師操刀在剪裁上以HYUNDAI「流體雕塑」為設計概念,且以HYUNDAI色系藍白為主色,量身為模特兒打造服飾。此外還有HYUNDAI打造的並10位全新HYUNDAI Girls動感演出,活潑的舞蹈帶給現場一股青春動力。

HYUNDAI在其模特兒的服裝上有特別的巧思。

10位全新HYUNDAI Girls動感演出。


太古標達汽車邀請到在「犀利人妻」擔任VW主管的女主角隋棠為這次開幕記者會的特別嘉賓,演繹VW創新且魅力十足的造車工藝,這次還有最受車迷期待的全新Beetle會在車展中與大家見面,隋棠也強調,她自始自終都是Beetle的忠實粉絲,不過這似乎又為戲劇衍生了置入性行銷的意味。

隋棠為這次VW開幕記者會的特別嘉賓。


置入性行銷意味濃厚,不過隋棠也成為現場焦點。


SKODA更邀請今年才剛獲金鐘獎主持人的Janet到場擔任品牌大使,現場Janet以賽車女郎之姿現身,一同揭幕車展主秀Fabia S2000,展現SKODA的品牌運動魅力;而媒體記者會第二階段,Janet換上優雅小露性感的禮服,現場演奏小提琴,帶領現場聽眾細細品味視覺與聽覺饗宴!

Janet以賽車女郎之姿現身SKODA開幕記者會。



VW商旅則邀請國際名模蔣怡,以挑戰極限攀岩的姿態豋場並變裝成華麗典雅的女伶造型,強悍且優雅的詮釋全新上市的硬派領袖Amarok及令人驚嘆駕馭樂趣的Multivan TSI。

VW商旅邀請到名模蔣怡至開幕記者會現場。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