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展場人擠人,女廁空間有夠小!
AUTONET記者:Shower(12/27/2011)
字級設定:
看展覽可以放鬆心情或是獲得新的訊息,有人來看展是要先見習未來要購買的車款、有閒暇時間的民眾來看展覽當作娛樂、專門科目的學生集體一同看展增廣見聞、想看美女名模的宅男們等,皆是會看展的族群。不過,在長達好幾個小時的展覽當中,如果遇到想上廁所的話怎麼辦?

親自走了一趟位於世貿一館的台北車展,身為女兒身的我,在看似偌大的展場當中,居然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部分被車廠標誌版擋住的廁所標示,廁所位在整個展區的兩側邊,如果不仔細觀察,實在不容易馬上就能找到。誇張的是,連入口處的展場地圖居然也沒有標誌廁所的位置,主辦單位還真不夠細心。


沒標誌廁所位置的展區地圖。


走進女廁來實地觀察,發現靠近市府路的女廁空間實在有夠狹窄,走到空間幾乎是要用〝斜〞的側身才能通過,我本身的身材屬嬌小一般身型,卻還是覺得行動困難,更別提廁所內的使用空間了,對於必需帶著隨身行囊,加上大部分女生的東西又很多,雖說廁所內有提供掛勾,但還是覺得空間不夠寬敞。另外大約只有4間的間數而已,數量顯的明顯不足。



而靠近基隆路的女廁,其外觀感受就較為舒適了,較新且明亮的燈光,而間數只稍微比較多了一點,但是如果遇到人潮爆多的狀況之下,肯定是會讓女性朋友要排很久的隊了;此外,清潔部分也還有待加強,從照片看出,垃圾桶已經呈現爆滿的狀況,卻還尚未看見相關人員進行打掃動作,這部分是常舉行各種展覽的世貿必須加以改善的地方。



然而,近幾年完工的南港展覽館,目前的文湖線捷運系統運轉的也很平順,且南港展覽館周邊佈置的潛能比信義區大,周圍空地也相當適合讓車廠提供動態的展演,其展覽機能遠比世貿一館來的更適合舉辦汽車展覽,相信在南港展覽館能夠讓各車廠在展示內容中加入試乘或是動態駕駛表演等,使展覽內容更有看頭,讓參觀民眾有一個更舒適、寬敞的賞車環境,期盼兩年後的台北車展能夠在南港與大家見面!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