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兩顆smart新星耀眼登場,與車迷零距離接觸
AUTONET記者:Sam(12/26/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1日舉辦的2012台北車展,台灣賓士可說是精銳盡出,除了展出16款M-BENZ特色車款,smart fortwo和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電動版showcar也將耀眼豋場,邀車迷與smart零距離接觸,親身感受smart的前衛、獨特、更崇尚環保的微型車性格,也可說是為星光熠熠的台灣賓士展區再點綴上不容忽視的兩顆新星,使得本屆台北車展更有看頭!


smart fortwo

以「創新、實用、駕駛樂趣」為核心設計的smart fortwo於今年二月全新上市後獲得不少好評,外觀上有七種車色可供選擇,passion車款均標配車身升級套件,車身前方下擾流板、車邊側裙、車尾後圍等部位,採用與車身相同色澤和同色油箱蓋,繽紛外型,宛若穿梭城市的行動藝術品。

內裝方面,smart fortwo細緻的布料與材質營造出動人的風格,觸感柔順的材質包覆中央面板,輔以金屬質感方向盤飾板及縫線、高反差視覺的圓形儀錶板與操作介面,呈現亮眼視覺感受。單手即可啟閉的電動尾門設計及車內置杯架與多重置物空間設置,smart的處處貼心表露無遺。

smart fortwo目前共引進搭載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的pure及passion版本,搭載62kW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passion版本,三者皆搭載1.0L直列三缸引擎,採用渦輪增壓設定的passion 62kW可輸出最大馬力高達84hp,加速平順有力,平均油耗經歐盟NEDC測試為20.4km/L,並同時降低CO2排放,舒適、敏捷、安全及環保理念躍然紙上。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於本屆台北車展展出的第三代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白色的車身搭配金屬綠色車框,並加入如插頭般的E字彩繪,經典雙座smart fortwo的設計,加上零排放、低汙染的環保思維,帶給所有車迷時尚環保新體驗。台灣賓士表示,由於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已擁有成熟技術可供量產,現已規劃引進這款進口車品牌中相信唯一可供量產的電動車,開啟零排放元年的歷史新頁。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以純電力驅動,完全零排放與低污染,搭載當今最高效、體積最小、充電時間最短、壽命最長且最可靠的鋰電池科技,全新快充功能讓其可在1小時內充電完成,並提供長達140km的零污染續航力。


全新第三代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量產車款將於2012年全球上市,計畫進入30餘國市場,動力心臟為Bosch與EM-motive共同研發的電動引擎,提供相當於73hp的最大馬力及13.3kgm峰值扭力,可於5秒間由靜止加速至時速60km/h,加速至時速100km/h需13秒,極速可達120km/h。


展區設計呈現潔能理念 精品空間大玩潮流

時尚品牌暨全球微型車創始者smart,以大膽活潑的白、綠雙色點綴2012台北車展展區,以象徵smart潔能愛地球的天性。除了呈現旗下smart和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台灣賓士並在smart展區規劃精品空間,以潮流裝置藝術手法展現於smart corner中,以秋冬流行鮮豔色塊打造精品,無論是潮流時尚的帽T、潮T,亦或其他模型車小物、溫暖隨手保溫杯,想必會讓不少車迷愛不釋手。

除了展出旗下車款與精品空間,台灣賓士設計的「2012 Catch Your Dream - 2012車展 M-BENZ & smart」活動官網也已於12月16日上線,只要登入Facebook填寫完整資料,即有機會獲得M-BENZ限量精品;網站頁面提供完整車款、星夢天使與最新訊息,還可預約試駕、或進入A-Qualizer,感受屬於車迷個人風格的音樂視覺世界,體驗嶄新Concept A-Class帶來的前衛、流行,提前駕馭星芒、一圓摘星夢;而12月5日正式上線的台灣賓士Facebook粉絲專頁「Catch Your Dream - 2012車展 M-BENZ & smart粉絲團」,至今已突破千餘名粉絲,每天為車迷即時提供最吸睛的車款介紹、最豐富的品牌故事!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