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柴力驚人!Korando、SUT-1帶領SSANGYONG大軍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6/2011)
字級設定:
SSANGYONG今天於2012台北國際車展發表「極緻超能休旅— Korando」,總代理台灣雙龍表示,Korando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大師喬治亞羅精心打造,是SSANGYONG進軍跨界休旅車的全球戰略車款,更入圍「2012年歐洲風雲車」之一;另外,甫於今年國際各大車展現身的概念車SUT-1也同步登場,成為會場上不容錯過的吸睛焦點!


靈巧現身,兼具跑車快感及SUV勁道,Korando以CUV— Classy Utility Vehicle的姿態化身最經典的創新車種!Korando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大師喬治亞羅(Giorgetto Giugiaro)精心打造,全車飽滿而細緻的曲線,車頭類六角水箱護罩與菱格狀進氣孔,搭配大型後掠頭燈與流線霧燈,扎實而內斂;倒水滴型後尾燈組、大面積後擋隱密玻璃與鍍鉻雙排氣尾管,自然吸引注目的眼神;銀光車頂行李架、厚實的C柱設計與雙色輪弧造型,帶出Korando極緻跑旅的運動感。SSANGYONG Korando AWD旗艦版售價新台幣139.8萬元,而2WD豪華版則是114.8萬元。



厚實而輕巧的車門、抗菌車室塗料與頂蓬耐燃編織布料,Korando從每一項細節之間保護駕駛者與乘客;環艙皮革包覆輔以鍍鉻霧面飾板、全車達44處便利的置物空間,無論是經典皮椅或編織布椅、恆溫空調或七段式手動空調、後座平坦的果嶺式地板,Korando都為每位乘員營造最舒適的乘車環境;然而,Korando主被動安全配備隨時保持警戒,由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掌控全車動態,若預知危險,將主動介入車輛操控,維持Korando穩定行駛。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能在Korando於高速緊急煞車時,以閃爍危險警示燈的方式提醒後方來車;HSA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則讓Korando在上坡路段無須面對下滑的危險。被動安全則是無可挑剔,全車系配備前雙安全氣囊(副駕駛座氣囊可依需求關閉)、電子式主動安全頭枕,AWD車型標配更達六顆氣囊,全尺寸五人座椅配置三點式安全帶、兩座ISO-FIX兒童座椅抑制系統與兒童安全鎖,為每位乘員作最重要的承諾!




新一代環保節能e-XDi200柴油引擎,讓Korando不僅符合EURO 5排放標準,拿下能源局能源效率第一級省油,更能釋放高達175hp的強勁馬力,最大扭力36.7kgm則在2000至3000rpm之間迸發,超越同級車的動能表現,搭配E-Tronic 6速手自排,0-100km/h僅9.9秒!AWD車型結合主動式四輪傳動系統,平時以前輪驅動,靈敏而直覺,在惡劣路況則會主動分配扭力或按下LOCK鍵將扭力平均分配至四輪,滿足您兼具性能、操控、安全駕乘樂趣的奢求!



即將成為品牌第三代Pick-Up的SUT-1 Concept,先後於2011年日內瓦與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概念作品,再度見證SsangYong設計團隊成功塑造新世代跨界休旅的動人型格。獨特的六角型水箱罩與進氣壩,融合動感鈦金色網格、鍍鉻橫飾與抗磨護條,營造不凡的懾人氣勢。刻意延伸的後掠式頭燈與前霧燈,更以燻黑內框與LED燈組營造肅殺神韻。車側向後揚升的腰線與尾燈組,運用創新的立體雕刻手法,結合專屬D柱總成套件,呈現貨卡車罕見的流線動感。而雙廂式設計的寬敞座艙空間,輔以高質感豪華內裝,帶來舒適的駕乘享受。中控台與功能鍵延續人因介面設計、化繁為簡,感受俐落的操控體驗。





動力方面,SUT-1採最新一代2.0升環保柴油引擎,通過嚴苛的Euro5排放標準,在降低油耗與排放量時,仍具備高爆發力的155ps馬力,以及36.7kgm高扭力輸出。分離式底盤結合H型高剛性大樑,建構紮實穩固的車體結構,前雙A臂、後多連桿及圈狀彈簧的運動化懸吊設定,結合高效柴油動力與四驅系統,讓SUT-1面對各種路況,都能自在駕馭輕鬆克服。如此值得期待的新世代時尚貨卡,將有機會在2012年與國人見面!


外型尊貴大氣的Rexton II XVT車展禮賓專案價新台幣168萬元,其搭載M-BENZ血統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結合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最大動力達186ps/41.0kgm,而標配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方向盤Thumbs Up換檔按鍵及排檔桿換檔撥片,更創造Rexton II XVT豐富多元的駕馭樂趣。


專案價新台幣119.8萬元的New Kyron,承襲一貫的柴油動力優勢,New Kyron同樣搭載M-BENZ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結合E-Tronic六速手自排系統與支援2H/4H/4L直覺式越野傳動旋鈕附加力箱設定,可在行駛中配合不同路況切換最佳傳動模式,最大動力達148hp/33.6kgm。


車展專案價新台幣118萬元的Actyon Sports,融合「越野」、「轎車」、「貨卡」的跨界運動休旅精神,雙廂設計結合1,275mm×1,600mm×525mm的分離式貨斗,展現承載/拖曳的彈性機能,絕對是新世代睿智生活家的首選!運用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技術,能輕鬆榨出141ps與31.6kgm充沛動力,結合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Part-Time 4WD四驅系統,成就Actyon Sports極為優異的加速反應、燃油經濟性及道路適應能力。




   新聞列表(12/26/2011)

2012台北車展報導:名模張虹領軍,與SSANGYONG全車系閃耀全場 2012台北車展報導:柴力驚人!Korando、SUT-1帶領SSANGYONG大軍震撼登場
2012台北車展SSANGYONG搶先報:名模張虹翩然現身,演繹〝柴油第一品牌〞美譽 2012台北車展SSANGYONG搶先報:柴力盡出!全新Korando領銜登台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