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將全滾!Toro Rosso在2012年擁有全新的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1)
字級設定:
 
Toro Rosso捨棄了兩位資深車手,反而會在2012年啟用全新的車手陣容。
 
就在12中旬,Toro Rosso正式宣佈2012年車手陣容,Daniel Ricciardo與 Jean-Eric Vergne同時獲選。Toro Rosso的決定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為車隊效力兩年的兩位車手Sebastien Buemi和Jaime Alguersuari同時下課。

Daniel Ricciardo今年在HRT車隊獲得了一些F1參賽經驗,而Jean-Eric Vergne只參加過幾次週五練習,幾乎是個F1菜鳥。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說到:「過去兩年Daniel Ricciardo和Jean-Eric Vergne證明了他們的價值,我期待著他們在明年為車隊帶來成績。儘早確定車手將會使我們不再受到干擾,能集中精力準備明年的比賽。」

對於同時解雇兩位原車手的決定,Franz Tost解釋稱這種做法符合Toro Rosso的文化。「要記得2005年Toro Rosso成立的時候,目標就是要通過Red Bull的Junior Team的體系向F1輸送年輕車手,不斷的更迭車手陣容是我們車隊文化的一部分。」Franz Tost如此解釋到。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