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老爺的禮物!FORD拉風雪橇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7/2011)
字級設定:
當全球的小朋友都歡天喜地地收到聖誕老爺送來的禮物之後,聖誕老爺已經因為奔波全球累的呼呼大睡。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因為收到禮物的不僅僅是小朋友,而聖誕老爺自己也收到來自FORD所贈送的超拉風雪橇跑車。

聖誕老爺與他的好伙伴麋鹿、雪橇已經為小朋友送禮有好幾千年的時間,每一年會準時地將禮物送給全球各地的小朋友,讓迫不及待早起的小朋友能夠看見禮物而感到歡天喜地。而FORD為了體恤辛勤工作的聖誕老爺,為了讓奔波千年的麋鹿可以休息一下,特地打造一款紅色雪橇跑車給雪橇跑車使用。

這一輛FORD雪橇跑車是以環保節能為考量所打造,動力源自1.0L 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據估計如果行駛於全球各地送禮達到2億公里,將可幫助減少二氧化碳達到19萬噸,以及達到的60多億的油費支出,只不過如果要送禮還是會飛天的麋鹿比較快,雪橇跑車就留給聖誕老爺閒暇之餘兜兜風比較適合。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