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看車模比看車更多,到底是車展還是美女秀?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7/2011)
字級設定:
今年台北車展據主辦單位表示第一天就吸引3萬人參觀,比起上一屆的2.8萬人明顯成長,但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實地觀察發現,到場看車者不在少數,看車模美女者更是多數,不禁讓人懷疑這到底是看車還是看女模?

車展,本來就是以車為主的展覽,放眼全世界的國際車展,就以亞洲將女模當成「標準配備」最明顯,而這一切都該歸咎於東京車展;反觀歐美車展女模數反而很少,大多數參觀民眾也將焦點擺在車輛上。而今年台北車展第一天適逢耶誕夜,又是星期六,結果六日兩天造成信義區交通癱瘓,湧入大批人潮進入世貿,就為了一睹新車,但…真 的都是衝著新車來嗎?非也!就AutoNet汽車日報觀察,多數人是為了拍車模。

進入信義世貿展館發現,只要有車模表演的展區必定人山人海,幾乎每個民眾手上都拿著專業單眼像機(配備比起專業媒體還好),樓梯、背包、長鏡頭一應俱全,待車模表演結束人群一哄而散,原本熱鬧、水洩不通的場子旋即變得非常冷清。另外主辦單位更貼心地舉辦車模攝影比賽,還請來森巴舞群在寒冬穿著辣裝表演,然而場中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觀,看到這般景象不禁令人搖頭,到底主辦單位在想什麼,車展的主題居然是女模,車子反倒成為配角,同時為了賺取門票枉顧兒童教育,也難怪社會出現如此多的亂象。

一場車展辦得亂七八糟不說,更需要靠美女車模與抽獎來拼人氣,看在不少專業媒體眼中,根本不是主辦單位所言的「亞洲三大」,可能「不入流」會比較恰當!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