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RT宣佈前F1車手Luis Perez-Sala將擔任新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1)
字級設定:
 
由於車隊的經營者改組,因此HRT找來前西班牙F1車手Luis Perez-Sala來領導車隊營運。
 
前F1車手Luis Perez-Sala將接替Colin Kolles出任HRT的領隊,HRT在日前確認與Colin Kolles結束合作關係。新任領隊Luis Perez-Sala是西班牙前F1車手,曾於1988年和1989年為Minardi車隊效力,今年7月以顧問的身份加盟HRT。

「從去年7月我們接管車隊的那一刻開始,首要的任務就是去學習、去尋找我們的價值所在,並為自己確定目標和制定策略。」HRT首席執行官Saul Ruiz de Marcos表示:「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賽車、總部和我們的車手,賽車正在持續取得進步,Pedro de la Rosa對車隊而言是一位非常有價值的車手。我們一直希望將車隊總部設在西班牙,車隊全體同仁都在同一個屋簷下工作,自從我們與Luis Perez-Sala一起工作以來,我們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了。」

HRT目前已經簽下了老將Pedro de la Rosa為2012年賽季正式車手,但還有另一個席位是仍未確定的。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