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 FW34首具底盤完工 目標參與首輪賽前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1)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Mike Coughlan表示新車會趕得及參加首輪賽前測試。
 
Williams技術總監Mike Coughlan日前表示,他們的首具新車FW34底盤、包括後懸吊已經完工,並在本月初通過各項私人撞擊測試,接下來將交給FIA檢測,因此參與首輪賽前測試是在計畫當中。

「整個後懸吊已經完工,首具新車底盤已經完成,第二具也已經為期不遠。我們將很快開始FIA的撞擊測試項目,所有的這些測試已經在私人測試中通過了。」Mike Coughlan說到:「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一輛完全定稿的賽車,它將用於系統檢測。我們的目標是到最後一輪賽前測試時,有一輛升級完成的賽車。」

2012年F1的首輪的賽前測試,將於2月7日∼10日在西班牙的Jerez賽道舉行。Mike Coughlan詳細闡述了車隊試車的工作部署:「我們準備參與2月初的首輪測試,目標是到1月份結束時,所有部件能驗的盡可能的都驗了,待賽道測試純粹是對工作的進一步校對,主要的部件必須有足夠的測試里程數。除此之外,試車將主要著眼於提高可靠性和賽車的整體空氣力學性能。」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