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宣佈Nico Hulkenberg取代Adrian Sutil的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1)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日前宣佈Nico Hulkenberg將取代Adrian Sutil的席位。
 
Force India日前宣佈車手陣容,原本的測試車手Nico Hulkenberg將在2012年取代Adrian Sutil與Paul di Resta搭檔出賽。Nico Hulkenberg是在2009年加盟Williams車隊進入F1,最初是擔任測試車手,次年扶正與Rubens Barrichello搭檔參加比賽。

今年,Nico Hulkenberg在Force India擔任了一個賽季的測試車手,參加了14站比賽的週五練習。在此之前他曾表示,如果2012年拿不到參賽席位,他將離開F1這項賽事。「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留在Force India得到機會參加明年的比賽。」Nico Hulkenberg在官方聲明中說到:「這個賽季只能作壁上觀不是件輕鬆的事情,但是我已經盡了我的全力去幫助車隊,去向他們展示我的實力。」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說到,Paul di Resta與Nico Hulkenberg拿到參賽席位都是應得的。「我認為Paul di Resta在他的菜鳥賽季吸引圍場裡每一個人的眼球,我們期待明年再次與他合作。關於Nico Hulkenberg,2010年我們將他看作是一顆升起的新星,並選擇在這個賽季評估他的能力。而他向我們證明,他是值得拿到2012年的參賽席位的。」Vijay Mally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