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報導:賽車模擬讓你親自體驗飆速的快感!
AUTONET記者:Shower(12/27/2011)
字級設定:
 
FORD WRC賽車實境模擬器。
 
一般想到車展,通常首先會想到的是跑車和美女,在本屆的車展中,就算無法真正讓你實際駕駛新車,但是一些車廠提供模擬賽車的模擬器,在現場讓民眾親自體驗駕馭的樂趣,你可以一嚐奔馳在賽道上的快感。

像是FORD引進在國際車展中展出的WRC賽車實境模擬器,讓民眾體驗頂尖賽事的精彩與全新Fiesta優異的操控樂趣。在2011年的WRC賽事中,FORD Fiesta拿下總積分賽第二名,而在前十名的」賽車手當中,就有八位是駕駛Fiesta的賽車手,因此,在這次的台北車展中,FORD特別引進FORD Fiesta WRC實境賽車模擬器,讓民眾可以實際體驗世界級賽車手操駕Fiesta參賽的感受。

FORD WRC賽車實境模擬器。

帶你體驗世界級賽車手操駕Fiesta參賽的感受。


而TOYOTA提供名為「Driving Simulator駕駛模擬機」,透過底部的6軸移動控制器,模擬行駛於RALLY賽道上的駕駛體驗,除了具備一般賽車遊戲的樂趣之外,還能讓體驗者產生自然而真實的駕馭感受。在總計兩回合的RALLY賽道體驗中,體驗者可選擇不同的主動安全配備,體驗車輛在RALLY賽道中不同的動態控制差異及效果。富有樂趣且兼具介紹車輛主動安全配備的特色,在現場可以看見,就算要等待30分鐘以上,還是有許多民眾願意花時間來排隊體驗。

TOYOTA Driving Simulator駕駛模擬機

就算要等30分鐘以上,還是有許多人趨之若鶩。


為配合全新MARCH上市,NISSAN特別安排了AR擴增實境遊戲,讓民眾嚐鮮體驗駕駛一級油耗環保小車的樂趣,參與體驗的民眾還可以到SONY PS3 GT5遊戲區體驗NISSAN GT-R的奔放熱情。

配合全新MARCH上市,NISSAN AR擴增實境遊戲。



今年改寫拉力賽車史奪下WRC及IRC雙料冠軍的越野戰神SKODA Fabia S2000,是世界級車界巨星,Fabia S2000的蒞臨讓台北車展不再只是車模、新車爭奇鬥艷的展場,而是有世界級賽車巨星同場演出的國際級車展,更是您蒞臨台北車展唯一不能錯過的展區。就算SKODA沒有賽車體驗遊戲,也展示這款賽車實車在你眼前。

SKODA Fabia S2000實車。


   新聞列表(12/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