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混種悍將Juke-R勇闖杜拜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sanada(12/29/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陸續報導過, 由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TC-E與RML賽車工程共同打造的NISSAN Juke-R前陣子已在英國MIRA賽車場完成了實地測試,令人振奮的是歐洲官網也在近日間公佈明年度的行程規劃,Juke-R將參與2012年1月12日至14日所舉行的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


另外,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曾經為讀者介紹過,NISSAN自2008年起便與PlayStation平台上著名的系列賽車遊戲Gran Turismo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合作,舉辦了盛大的GT Academy賽事,並從優勝者中挑選出素人車手代表NISSAN GT Academy車隊參與國際車賽。首屆冠軍西班牙籍的Lucas Ordonez就曾奪下今年奪下了利曼24小時賽事Le Mans LMP2組別亞軍。


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指出,RML賽車工程團隊與NISSAN GT Academy車隊有望透過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TC-E的資源共享,攜手挑戰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可以確定的是除了Juke-R之外,由德國車手Michael Krumm駕駛的GT-R GT3與Lucas Ordonez領銜的370Z GT4也都將於杜拜賽事中同場競技。

駕駛GT-R GT3賽車的德國車手Michael Krumm

Juke-R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反舉GT-R「VR38DETT」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懸吊、4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套冷卻系統都移植至GT-R,可輸出480hp最大馬力。裝載符合FIA規範的賽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多點式防滾籠。移植至GT-R的7吋LCD觸碰式中控系統。在消光黑的車體塗裝下,搭配寬體化的空力套件、前後保桿、以及充滿肌肉造型的流體側裙,猶如機翼造型的分離式尾翼以及20吋RAYS鍛造鋁圈與BREMBO鍛造卡鉗也襯托出濃濃的戰鬥氣息。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