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曾主導開發X5,Christopher Chapma接任美國HYUNDAI總設計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9/2011)
字級設定:
不可否認地,不論是對人、對事或對物,許多人都會以「第一印象」做為評斷的標準,或許第一印象不見得客觀,但是若能夠搶得好印象,絕對能為印象加分不少。而對於車款的設計而言,能否先從造型獲取消費者的注目或討喜與否,更是至關重要,因此車廠無不致力於延攬設計師,創造屬於車款的自我風格。

就如同近日美國HYUNDAI宣佈正式任命Christopher Chapma為HYUNDAI加州汽車設計中心的總設計師,負責設計HYUNDAI新車款與概念車。而在Christopher Chapma超過22年的汽車設計生涯與歷練當中,曾經於1989年起擔任美國ISUZU汽車設計師設計XU-1概念車,在1993年東京車展首演並且造成轟動,在1994年加入美國BMW設計中心,設計出X5、CS1概念車,同時也負責X5、X3與Z4等車型的量產大任。

HYUNDAI近年來所貫徹的流體雕刻(fluidic sculpture)設計語彙,不僅令ix35、Sonata、i系列車款等提升不少賣相與車系個性,更幫助HYUNDAI車款的全球銷售扶搖直上,位居全球五大廠之列。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