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宅力決定你的行動力,就讓鋼彈來為你開路!
AUTONET記者:sanada(12/29/2011)
字級設定:
一成不變的導航介面已經令你厭煩了嗎?日本玩具大廠BANDAI所推出了最新導航系統保證能喚醒你沉睡的熱血靈魂。身為BANDAI傘下的成名大作「鋼彈」即將帶領你航向專屬的亞空間路線。

BANDAI近日與日本通訊大廠Softbank合作推出首款跨界手機導航軟體「Character Navi」,首波作品就將佇立於大地的「鋼彈」給請了出來,目前僅推出支援iOS系列處理器(iPhone 3GS/4/4S / iPad Wi-Fi+3G/iPad 2 Wi-Fi+3G;iOS4.1版本含以上)的版本。身為日本第一玩具大廠,旗下的經典巨作更是族繁不及備載,未來也可望看到假面騎士、戰隊系列、七龍珠等經典角色於導航系統中完美重現。

登入之後請選擇所屬的〝軍團〞並輸入使用者名稱

你是要選擇聯邦軍的鋼彈?

還是要選擇吉翁軍的薩克?

接著輸入目的地以及交通工具

然後你就登陸了偉大的戰役!!

熱血的阿姆羅將在特定場合重現經典對白

紅色彗星 夏亞會指引你快速地脫離無謂的戰場

透過任務情境模式,還可以累積自身的經驗值,可換取隱藏版的導航圖示

先前也曾經報導過BANDAI公司獨立推出的「海賊王」車用導航組,不僅造型精美,搭配專屬聲優的語音導航更讓許多「宅民」們搶到頭破血流。而本次推出的手機導航系統也一點都不馬虎,經典的腳色口白重現不說,更融入極具臨場感的「任務介面」,令枯燥無味的找路過程添加一股「玩味」。但比較可惜的是目前也僅提供日本國內使用,短時間內並無推出國際版本的計畫。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