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青年曼卡寧夏商用車完成初期計畫!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9/2011)
字級設定:
被視為是金華青年集團進軍大西部的指標,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的新商用車廠初期工程完成之後,接下來二期等等後續計畫也持續進行中,預計完工之後將成為輻射中國大西部地區的重要戰略生產基地。

根據青年集團公佈的資料顯示,這項計畫主要目標是於寧夏石嘴山市投資建設年產21萬輛重型卡車、51萬具汽車引擎、6萬具汽車混合能源變速箱、20萬噸汽車用鐵鑄件、鋁鑄件、鋁鎂合金鑄件及汽車零組件加工、汽車玻璃與太陽能玻璃等項目,計劃總投資267.09億人民幣,其中三慶廠區卡車項目第一條生產線已經於今年帝三季落成投產,第二條自動化生產線於已經正式開工建設。

此外,青年集團惠農項目區LOW-E節能玻璃項目一期土建工程施工隊進場,已完成投資4300萬元,平羅項目引擎廠區50萬具發動機、6萬具變速箱項目已完成設計、招標、基礎開挖等等工程。

青年汽車項目是石嘴山市重點工程,而且完工之後將於當地投產青年曼卡中輕型與重型商用車與專用特種車款,其中還有大西部最需要的曳引車與採礦用車等等產品。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