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積極投入節能減碳,成果卓著獲環保署表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11)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積極引進先進的節能科技,致力提升車輛的燃油經濟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並在去年底率先響應環保署所推動的自願性減碳協議,承諾透過低碳產品導入與銷售,在2015年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福特六和更在全國陸續舉辦26場的安全節能駕駛體驗活動,教導民眾節能與安全的開車技巧,讓更多人可以用實際的行動響應環保減碳的工作。福特六和在節能減碳的成果受到各方肯定,環保署特別在今天於台北車展會場上表揚福特六和與其他六家車廠積極投入二氧化碳減量的努力。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節能科技是FORD不斷追求的目標之一,也是FORD重要的品牌支柱,在One FORD的策略下,福特六和能夠更快地將FORD最新科技導入台灣。而隨著我們黃金五年計畫的開展,福特六和將持續引進更多高效節能動力科技,並透過低碳產品導入與銷售,在2015年以前達成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

自從去年底宣布自願性減碳承諾之後,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便積極引進最新的節能科技,包括能提升燃油經濟性20%、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的EcoBoost引擎,及大幅提升燃油效率、降低碳粒子排放的第四代TDCi柴油引擎等,除了帶來更強大的動力輸出,更有傲視同級對手的油耗表現,讓所有車主在節省荷包的同時,也可以替台灣的環保盡一份心力!

除了節能減碳的新技術,福特六和也自2009年起持續舉辦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活動,免費教導民眾安全駕駛與節能駕駛的方法。活動推出三年以來有近千位民眾參與,學習更省油、更安全的開車習慣,獲得廣泛好評。為了更進一步宣導安全與節能駕駛的觀念,福特六和特別在今年11月起再度推出新一輪的DSFL活動,預計將在全省9個縣市舉辦26場免費訓練,號召1千位民眾共同推廣節能與安全駕駛的觀念,一起來節省能源、減低二氧化碳排放。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