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宛如鑽石般光芒四射,CADILLAC宣佈推出CTS-V黑鑽特仕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滿足層峰消費者的多元購車需求,CADILLAC近日宣佈將會在美國推出CTS-V黑鑽特仕版,以其經過特殊處理的高質感多層次車身烤漆,讓高性能豪華跑車提升至全新境界。

CTS-V黑鑽特仕版提供包括Sedan四門房車、Coupe雙門房車與Wagon旅行車型,更創下採用JDSU科技公司專利塗料,賦予車款全新車身烤漆風貌的先例。然而,CTS-V黑鑽特仕版雖然看似擁有黑色車身烤漆,搭配銀粉而成,但事實上其中大有學問。

CTS-V黑鑽特仕版的車身烤漆特殊之處,便是採用稱為氟化鎂的金屬薄片,也就是因為這些氟化鎂,讓車身可以在氟化鎂的襯托之下,在光線下閃爍著宛如鑽石般的光芒。

除此之外,CTS-V黑鑽特仕版導入19吋鋁合金輪圈、BREMBO黃色烤漆煞車卡鉗、14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高級配備,動力依然源自6.2L 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556hp,標配Michelin Pilot Sport PS2高性能跑車胎,報價6.9萬美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200萬元)。

   新聞列表(02/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