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Black Edition,ANDERSON GERMANY改裝PORSCHE Panamera一樣黑色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4/2011)
字級設定:
不久前PORSCHE為全球車迷買家推出了以黑色元素為基調的限量版911、Boxster S Black Edition,這次AuotNet汽車日報為各為帶來的Panamera雖然看似同樣有著〝全黑〞氛圍,但該車卻是出自ANDERSON GERMANY改裝廠之手,並且以Panamera 4S之版本打造!


在一片黑壓壓之中,要找出更動細節還真得花下一番功夫,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發現,該車在前保桿下巴、側裙、車尾大包及擾流翼等處與原廠設定間的不同,而頭燈、LED日行燈與保桿氣壩的等造型也有所出入,在黑色為主軸的大方向中,像是水箱護罩、車側後視鏡、門把、廠徽、車尾字樣、窗框等也都援以黑色搭配,連車窗與頭燈都經過燻黑處理。

車室裡為搭映PORSCHE的品牌身份與ANDERSON GERMANY的奢華工藝,全車在黑色內裝中導入了高檔的麂皮用料與誇張的大面積碳纖維飾件,縫線位置則如同車外鋁圈那般以鮮艷的紅色提點,塑造整體低調氣氛之餘,性能味道同樣在車艙中一覽無遺。





動力部份在Panamera 4S原有的4.8L V8引擎基礎底下的40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51.0kgm/3500rpm峰值扭力,經Rennkats排氣系統升級並重新調校引擎電腦後,輸出一舉上看485hp,消費主還可進一步選擇具三段調整功能的排氣閥設定,此舉可望再為性能追加17hp。

然而操控增益的懸吊升級在此回改裝中也有帶入,該三段式可變系統至多可將Panamera降低達40mm之譜,搭配22吋的大腳鋁圈(前輪配胎265/30R22,後輪則為較寬的295/25R22設定),整體視覺張力因而更添一籌。




   新聞列表(0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