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特仕〞衝業積,CHEVROLET Camaro未來計劃每年推出兩版本?!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6/2011)
字級設定:
透過CHEVROLET今年在芝加哥車展的史上最強大黃蜂:Camaro ZL1之演出後,其強推熱促的銷售企圖已可見端倪,然而為了不讓其在美國同廠較勁的敵手FORD Mustang有任何搶去鋒頭的機會,CHEVROLET日前更祭出了一年兩款的特仕車推出計劃!

 
CHEVROLET今年在芝加哥車展推出的Camaro ZL1,具備550hp最大馬力、76kgm峰值扭力的驚人性能!
 
今年適逢創廠百年的CHEVROLET,在二月初即同慶祝Indy 500(Indianapolis 500-Mile Race)賽事百年之名,以不久前才發表的Camaro Convertible擔任賽事前導車,並限量推出50輛的紀念版車款,然而這正是GM集團計劃中的第一步,據傳其推出檔期,好巧不巧正落在變形金鋼第三集:Dark of the Moon搬上大螢幕的七月之際!?

同樣在今年初,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披露了Camaro與FERRARI 458 Italia並肩作戰的消息,至於劇中呈現會否就是以500 Camaro SS convertible特仕車為主角,在此還待更多實際畫面與官方資料進一步證實,不過該可能性的高低其實已不言而喻,想來屆時獲得電影廣告效應的推波助燃,Camaro的銷售可望獲得再一次的正面刺激!

 
變形金鋼第三集中是否由500 Camaro SS convertible擔綱上任,不久後我們就能親眼見證!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