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跟隨降價風潮,HYUNDAI要走自己的路!
AUTONET記者:Scott(02/16/2011)
字級設定:
 
HYUNDAI北美執行長John Krafcik
 
HYUNDAI近年來的發展好比加裝渦輪增壓一般突飛猛進;集團所生產的汽車外型吸睛度極高,價格更是親民;在市場上獲得空前的成功,熱賣情形早已非同日而語。近來除了擠下FORD,坐上全球第4大車廠的位置之外,在中國大陸的銷售表現更首度超越TOYOTA;野心勃勃早已不是吳下阿蒙。

美國身為全球最大汽車單一銷售市場,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HYUNDAI集團想在當地站穩腳步,競爭對手又怎麼會讓它的冠軍之路一蹴可及?面對車壇這股新興亞洲勢力,GM集團以一連串促銷和降價成功的在2011年一月獲得23﹪的銷售成長。TOYOTA則緊接在後,企圖以下一波價格戰擊退來勢洶洶的HYUNDAI。

面對這樣的情形,HYUNDAI北美執行長John Krafcik感到十分憂心;「我們將不會跟進目前業界這股削價競爭風潮。品牌利潤向來是業界最低,我們將持續目前的步調穩定向前走。」

根據執行長John Krafcik的目標,2011年HYUNDAI在北美市場將會有比以往更好的表現;年成長率則訂在24﹪以上。面對強敵環伺,HYUNDAI能在短短數年之間成長快速實屬不易;在品牌四處開疆闢土之際,想必唯有完整的銷售網絡、貼心的售後服務才能維持原有市場,真正留住顧客的心,!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