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雙座跑車?雙門版XJ?JAGUAR即將火力全開!
AUTONET記者:Scott(02/16/2011)
字級設定:
 
JAGUAR C-X75概念車讓人得以一窺品牌未來設計走向
 
就算你不是JAGUAR的忠實車迷,但你也不得不承認這間英國車廠近年推出的一系列車款確實徹底扭轉了過去穩重、老成的形象;全新XF、XJ再再令人驚艷!但是這隻捷豹即使換上了全新的美艷外皮,實際銷售部份要在短時間之內追上對手們,似乎還是得加緊推出更多更好的新產品才行!

 
母集團執行長Carl-Peter Foster全力支持JAGUAR未來發展
 
在品牌目前的規劃當中,一款橫跨四門轎跑和入門中型房車市場的新車才能真正吸引消費者;要瓜分M-BENZ、BMW和AUDI長年以來分別以C-Class、3-Series和A4佔據的德國中型房車市場,JAGUAR目前的產品的確稍嫌戰力不足。但在母集團印度TATA集團的全力支援下,品牌野心還不僅於此!

由TATA Motors執行長Carl-Peter Foster直接下令,從2011年底即將小改款的XF開始,準備以全新能量翻轉品牌形象!一輛以BMW Z4、M-BENZ SLK為假想敵的雙座跑車非常有可能在2013年推出;睽違Roaster市場多年,JAGUAR這輛雙座跑車不免讓人想起1961年的經典E-Type,和它難以磨滅的純正英國Roaster形象。

海外消息更指出,品牌研發部門同時也在研究現行XJ車系的任何可能性;當中又以雙門版XJ最令車迷們期待。根據新上任的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表示,這款以M-BENZ CL-Class為假想敵的大型雙門跑車假如有可能推出,絕對會以世人前所未見的設計震撼全球豪華車市場。

回顧品牌過往,1970年代的XJ雙門和敞篷車型至今仍然是汽車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頁,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但人畢竟不能總是活在過去,要如何承接光榮的歷史,和建立全新的形象?相信對JAGUAR來說尤其不容易!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