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An Broken Line」特展,帶你穿越時空!
AUTONET記者:Scott(02/17/2011)
字級設定:
假如你瘋狂熱愛英國汽車,對ASTON MARTIIN、JAGUAR和BENTLEY等品牌歷史如數家珍,最近又正好有機會前往英國一趟,那麼你實在沒有理由不前往BENTLEY位於Crewe的總部參觀名為「An Broken Line」的限時特展;在那裡你將可以看遍品牌發展歷史中每一輛經典名車;一窺品牌向來保密到家的設計核心!


每個偉大的藝術作品都是從一個構想、一個線條演變而來;BENTLEY自然也不例外。在品牌總部裡你將可以親手觸摸每一輛BENTLEY的原創手稿、概念模型甚至是最珍貴的原型車。許多下世代的全新設計理念更將獨家公開。



BENTLEY各車型向來給人非凡大度的皇家氣息,無論是渾厚剛猛的車身鈑件或極盡豪奢能事的內裝,都一再流露出濃厚的英倫古典氣息。而無論是車室內的頂級橡木內裝,皮椅靠枕上的廠徽,到品牌最著名的車頭立徽;都是車廠師傅一點一滴用手工打造。說他們是藝術品的幕後推手一點也不為過;這次展覽也有機會看到這些工匠們是如何承接前人的工藝水準,首度向世人揭開神秘面紗!


品牌設計總監Dirk van Braeckel表示,這次展出的物件幾乎都是首次在世人面前曝光的無價珍寶。然而品牌歷來許多設計可以說是超越時空限制的神來之筆;至今仍然令人讚嘆不已。無論是一張塗鴉草稿或是一個看似普通的車身零件,都完全展現BENTLEY多年來不變的堅持,更讓新一代的年輕車迷更充分了解BENTLEY!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