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RC瑞典站FORD大捷 芬蘭冰人以第8名完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WRC瑞典開幕站正式劃下句點,Mikko Hirvonen、Mads Ostberg和Jari-Matti Latvala幫助FORD軍團包攬前3名。世界冠軍CITROEN車隊Sebastien Loeb僅拿下第6名,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獲得第8名。

WRC啟用S2000規格賽車的第一個賽季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景象,FORD客戶車手Mads Ostberg成為本站比賽大黑馬,在前兩天的比賽中保持領先。廠隊車手Mikko Hirvonen最後一天爬升至頭位,最終以領先Mads Ostberg 6.5秒的微弱優勢拿下開幕站勝利,另一位廠隊車手Jari-Matti Latvala力壓CITROEN車手Sebastien Ogier獲得季軍。

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的時間主要在週五損失,因為他在路況最差的時候率先起跑,賽段中他一直走霉運,兩次爆胎讓他徹底失去了競爭勝利的希望。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本賽季租借CITROEN賽車參賽,他也在首日損失了一些時間,不過從第二天開始成績一直處於前六,最終完賽成績是第8名。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